😭😭😭
画的超棒的!我超喜欢!!!
真的谢谢您,我完全没想过会专门给我画了幅画还写了长评…其实我刚才打开lof的时候就看到了,但我想了好久都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好…

说到结局…其实我也分了好几次来写,写完以后通读了很多遍,还改了很多次。我其实没有怕过别人会觉得感情不够浓烈,因为我内心里想表达的东西都太过决然了,所以反而很怕别人一看到最后结局的转变和他们的对话时会觉得云里雾里用力过猛,很怕让人共情不到这样的情感…最后发出来的时候还是很忐忑,觉得笔力依旧在限制着我。如果我的文字能让您、或者其他人理解到一点那种我想刻画的我觉得他们对彼此的情感的话,我觉得这就是我磕西皮最幸福的事情了~

最后也再次跟您的画表白一下!浩渺日出前的少年,迎着熹微的光对顺仔伸出手…我真的好爱这个场景哦呜呜呜呜…看到这幅画是今天最开心滴一件事情!爱您!
















璇君xuanjun:































写给@寒君武 。

其实君君的文我很早之前就有写长评的冲动,只不过一直拖延症发作,就搁置了。

这次的 求生战争 逼着我重新开始审视你对顺懂的理解,比起之前的 深海啸 从属关系 的确更进一步了。从最开始的 独占欲 我是在ao3上发现的,真的惊艳到我了。顺子和懂儿的每一个行为和语言都让我感到背后建立的极其稳固的成长经历,所有举动不是空穴来风,所有决定都深思熟虑。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样让我舒服的同人作品了,不光是 求生战争 也不光是 独占欲 ,君君的每一篇我都很喜欢。

最吸引我的可能是他们的坦诚和平等,没有你猜我猜的琼瑶式狗血,没有霸道总裁的玛丽苏剧情,他们更像活生生的人,有缺点有血肉,活灵活现。

求生战争 我拖了好几天才看,即使我算是个BE爱好者,在知道了 求生战争 的BE预警之后其实还是有些犹豫的,因为我知道你的功力,绝对不仅仅是单纯意义上的生离死别,一定触及灵魂。果然,三天前中午打开lof,看完之后想了很久,那天下午我整个人都沉浸在长夜里无法自拔,君君说读者从文章中体会到的感情其实是有削弱的,我几乎无法想象你在写下 求生战争 时整个精神状态是怎样的。

那天下午我其实哭了很久,不是号啕大哭,只是呆呆地坐在那里流眼泪,长夜里的每一个场景都在我脑子里面来回流转。可能我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有办法走出这个状态吧。

原本是想写单纯关于 求生战争 的长评的,结果写着写着就跑远了。昨天打开电脑,想画幅画送给你,想了很久不知道该画什么,最后选了我想象中最美的一个画面,红日驱散了黑雾,李懂从光中走出来,顾顺的小凤凰是那样的耀眼和美好。和文章里的描写不是完全一致,但是也希望你能喜欢我的一点心意。

最后还是真的谢谢能够看到这样好的一篇作品,谢谢你给顺懂留下了这么美的一段记忆。
















评论(2)
热度(46)
 
 
 
 
 
 
 
 
 
© 衔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