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顾顺是又强大又温柔的人,那种不着痕迹又通透的温柔。独占欲里写的他就是我脑子里的那个他。我想象不出更好的形容词去形容他,但我真的好喜欢他。

而白鹭藏微我觉得我更像是在构画捏塑我的李懂。他从行文一开始的那个扁平的“青年”逐渐在我脑子里立体起来,他被挫折压垮、他又不屈不挠的站起来。他抗拒杀人,又会为了止杀而去开那一枪。他宁愿忍受酷刑、宁愿只点一杯免费的难喝饮料,也不愿去做他认为不对的事。

我觉得他心里有火焰,他不够完美,还有好多天真又不成熟的小毛病,但他在不断成长,就像我脑子里的那个他在不断清晰起来一样。

如果让现在的我回去写深海啸,估计我就不会再让顺仔抢那么多戏份了

深夜码字码着码着有感而发。

今天也是写了五千字的努力的君君。


评论(13)
热度(64)
 
 
 
 
 
 
 
 
 
© 衔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