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懂】818一队那个天降的狙击手

神经病短篇。

论坛体,勿深究。




818一队那个天降的狙击手 - 版块


最新热帖 点赞(666) 回复(222)


号外!号外!

小道消息。


据说一队那个狙击手和他观察员睡了!


RT


这件事是我一个好哥们跟我说的,据他说他是听他另一个在一队的朋友悄悄告诉他的。


我就说他们两个人之间有猫腻!




用户最后编辑于2018年4月12日晚00点30分

——————————————————



7楼 点赞(506) 回复(45)


口说无凭,证据呢?




126楼 点赞(496) 回复(120)


我我我!

我有证据啊!


这个我绝对有发言权!


还记得那天早上天气有点小冷,我起得特别早去洗漱,原本是想趁大家醒来前把装备都调试好的,没想到走到卫生间门口时一推门,竟然发现门啪的一下被反锁了。


当时其实我是没有多想什么的,毕竟大早上的有人晨练完懒得去澡堂,想直接在卫生间里冲凉也不是没可能。但是紧接着我就听到了里面传来了一声有点耳熟的喘息声,随后S那个痞里痞气的声音就跟着冒出来了。


S:你今天有点快啊?


D:少废话。


我:???


如果只是这样我还是可以说服自己他们就是在讨论正常的,额,我也不知道讨论什么正常的事情才会说出‘你今天有点快’这句话。但当时我还是相信他们之间是清白的。所以我拿着我的牙刷牙膏脸盆、穿着大裤衩子在厕所门后面默默的等了十分钟。


对,整整十分钟。


早上的海风很冷,天空很蓝,而门,一直没开。


后来我看到C也起床了,正想告诉他这边的卫生间还不能用。他就一把捂着我的嘴把我从那里拽走了。


经过他的科普我才知道原来这两个人有奸情这件事不止我一个人撞见了。


我们去了稍远一点的另一个卫生间,他把门锁了起来偷偷跟我科普了点常识。


C:跟你打赌,我们一会弄完回去,他们一定还没出来。


我:不至于吧?


C:相信S的技术。



又过去了十五分钟。


我们洗漱完回来,看到S和D两个人,刚刚好一前一后的拿着脸盆毛巾从门里出来。两个人都没注意到我们,S环着D的肩膀走路,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觉得D有一点顺拐。


C:信了吧?

我:……


那天早上的早餐我吃得不怎么是滋味,因为光看S给D夹菜了。


我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这两个人有猫腻呢???




54楼 点赞(306) 回复(102)


我也来说一个不知道算不算是证据的事情吧。


提前声明,因为兵种的原因,我经常泡在舰上的训练场里,绝对绝对不是假料!


附【训练场照片1.jpg】、【训练场照片2.jpg】、【角落里有SD两人的训练场照片3.jpg】


刚开始的时候我是不认识什么S也不认识什么D的,虽然成天听队里人吹逼说一队那个S怎么怎么厉害,但实际上我还是没把传说中那个跩到舰上开一枪能绕地球一圈击中目标的那个男人和训练场里那个天天瞎几把开口撩汉的S联系到一起,直到某一天。


那天海水很蓝,海风很平静,我和往常一样绕着训练场跑步,两个小年轻也和往常一样抱在一起打枪。忽然舰上就拉了消防警报,我一听就知道又要做突击演习了,正准备赶紧跑回宿舍,就发现那两个人还抱在那里。


我:兄弟,走啦。


S:嗯,你先走吧。我跟他还有点事情。


D:GS,你放手——


S:克服压力,你可以的。


D:你他妈没听到防空警报?


S:别动。你牙刷脸盆我上午刚摆好的,我清楚放哪。一会你先过去,我帮你拿。队长要批也是批我。


D:……


S:嗯,做的很好。


D:…我觉得你好像顶到我了。


S:哦,那你没感觉错。



我也不知道自己从这短短的几句话里听出了多少爆炸的信息含量。




79楼 点赞(281) 回复(0)


* 层主最新更新:你们的评论走向好像有点不太对劲啊!!我暂时都先删了!指路隔壁新开的  那个A与那个O  版块!谢谢大家了!!



我是在一次联合军演里遇到S和D两个人的。


他们是特派过来和我们合作的狙击小组,说实话我一开始没认出来这就是传的神乎其神的S,他那天整张脸花的,远看就跟脸上画了头猪似的,实在和传说中亚洲第一A的形象差得太远了,旁边帮他端着枪的那个小孩倒是一脸认真,两个人都不太和对方说话,好像在闹别扭。我一看这情况还以为我们小队要凉,后来才发现真是too young too simple。具体怎么了我一会再说明。


总之我和他们队的在一开始都礼貌的握了手,轮到GS的时候他说我是GS,我抬头一看,实在忍不住了,这人脸上确实拿迷彩画了头猪。


隔壁那小孩看不下去了,还安慰我:你想笑就笑吧。


我:他这什么情况?


D:打赌输了呗,还能怎样。


S:警告你昂,再多说一个字看哥晚上回去怎么收拾你。


D:不就打架呗,来啊,谁怕谁?


S:谁说是比打架了?


D:那你特么要比什么?


S:你还记不记得我们那天晚上……


D:打住!打住!



不知道为什么D僵硬的转移了话题。



接着演习就开始了。


刚开始我也是没想的太深的,毕竟大家都是直男。像论坛里写的什么被敌军打了X药意外发情的事都是不太可能发生的,毕竟这还是个民主科学的世界,哪里会真的存在什么A什么B什么O。虽然我老听到狙击组频道那边传来了一些奇怪的声音,但他们还是一丝不苟的高效完成了队长下达的所有指令,取得了演习的胜利,我不由为我污浊的想法感到了羞愧。


但是紧接着我就在耳麦里听到了全频通讯。


S:报告!


队长:你说。


S:D的情况好像有点不对。


队长:怎么回事?


S:他好像有点发热,浑身都在冒冷汗。不知道刚才是不是被什么咬到了,情况不是很好。


D:队长…我没事……


S:别硬撑。


D:你…他妈是不是想这样对我很久了?



我好像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而那边对话仍在继续。



S:张嘴,咬着。


D:对不起……


S:没事,我帮你。


D:等、等一下!你他妈——


我假装什么也没听到,吹着口哨掩耳盗铃的低头开始检查装备。结果我一转头,发现隔壁几个兄弟也正在和我做着同样的举动。


我:……


好可怕的气氛。




80楼 点赞(33) 回复(156)


没图说个几把??


点名楼上。




210楼 点赞(274) 回复(233) *上升最快


实锤来了!实锤来了!给你们看这个链接!


扒了整场军演7个小时放大到帧数的视频链接


以我5.87的视力打赌,他们绝对亲上了!


指路第40分40秒,S的嘴巴都贴上D的耳朵了!


蒸煮盖章了!谁他妈再说这个CP三月凉我跟他急!




……




111楼 点赞(34) 回复(12)


热门第一那位,我觉得你和C也很有问题?


什么问题需要你们也把门锁起来再讨论?


还有,什么叫‘我们一会弄完回去’?


真是细思恐极啊。


——来自一个爱吃糖但很敏锐的清澈女孩。




112楼 点赞(7) 回复(9) 


就编吧你们,看看你们一个个为了抢热门,都混成啥逼样了。


反正我是不信的。


……除非本人亲口承认。




211楼 点赞(0) 回复(0) 


真的假的!我打个电话问懂儿!


*此用户已被楼主禁言。

禁言理由:骚年,禁止上升蒸煮,还懂不懂饭圈规矩了?




……




顾顺觉得最近几天大家看他的眼神都很奇怪。


紧接着某一天晚上队长就神神叨叨十万火急的操着大嗓门过来了:“顾顺李懂!我听徐宏说他听二队的人说四队的人都在传你们俩睡过了?!”


最后三个字格外嘹亮。


一瞬间宿舍里数道门都不动声色的开了条小缝。


李懂面不改色:“嗯,是这样的。其实我们一开始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的。但那次他喝多了酒,我看他实在太难受,就把他给上了。”


顾顺:???


顾顺:什么情况?我怎么不知道这么个事?


不是,喝啥酒会让人想被上?


没有人理会他跌宕起伏的心声。







今晚,注定又是cpf们狂欢的一个日子。









不知是END还是TBC,以后想到新段子会再更新的。


最后澄清一下:并没有睡过!以后有机会再睡


夹杂了一点私货,希望大家多多PICK!在线等评论!






评论(32)
热度(7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衔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