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懂】从属关系-22

先婚后爱
ABO

副本不写啦,到互相告白就算完结了8

这个当番外看吧








-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李懂就感觉到了自己身体上的异样。 
他像往常一样睡眼惺忪地睁开双眼,从床上爬起来,还未来得及反应过来为何地板凭空高了不少,就忍不住一个踉跄,再度腿软地跌回了被子里。 
与此同时,眼前的视角也似乎和往常不太一样了。他从凌乱的几乎盖住了他全身的被子中挣扎着爬出来,甩了甩头,看到漫天打转的细碎蓝白色的光点逐渐静止下来,才发现那不过是一件平常搭在他床头梯子上的海军制服。 
很奇怪的,在往常那仅仅是一件比较紧身的短袖,现在看起来…却意外地像一条对他而言有点太大的毯子。 
【……?】 
他不由地想开口说话,却意外地只发出了几声模糊的闷在喉咙里的低呜声。 
不同于人身时候的呓语,这道声音稚嫩又孱弱,带着一点不由自主撒娇的语气,听起来就像是个还没断奶的小狼崽子一样。 
他往前踏了两步,看到眼前被子间一只小小的肉垫,晕乎乎了片刻,才终于反应过来,原来是自己又化为狼型的模样了。 
 
自从进入青春期以后,这种控制不住自己的事情就再也没有发生过了,就好像一个成年人突然发现自己还会半夜尿床一样,李懂在意识到这件事以后,就立刻感到了一种极端的羞耻感——实际上用‘羞耻’两字都不足以来形容他此刻的心情了。 
他试图控制自己变回来,却发现……竟然变不回来。 
“呜——” 
他小声地低吼道,却因为嗓子还未发育完全而显得格外稚弱。 
这就是他最讨厌的地方。 
小狼一脸郁郁地踩了踩眼前的床单,却又被不平的褶皱绊了个踉跄。 
他瞪着眼前的蓝白布料,沉默了良久,终于自暴自弃地往后一倒,掀桌子不干了。 
很早之前的时候,他就有一个难以启齿的秘密——只要是化狼,他就会有概率会变成小时候的模样,而不是成年的体型。这种状况严格意义上来说也不算是什么病症,只能说他有一点不能控制好自己。因为如果实在不行,多变两次也总能绕回来,之前队内集训的时候,他就曾错变过一次狼崽的模样。除却新来的顾顺,一队成员或多或少都知道他有一个这样的毛病。 
也正因为如此,他极端的讨厌喝到牛奶或这一类的奶制品。在军校里他曾经不止一次地因为兽型的问题而受到过来自于不同人的霸凌,有人喜欢在食堂里拿分配的牛奶调笑他,在课桌上用签字笔写MUTE来羞辱他,就连上生理课,也会有人将他骗到教室外面去不让他进来,以至于他一路阴差阳错铜皮铁骨的成长至今,才终于在此前不久明白了绑定究竟是什么。 
这件事情终止于他进入蛟龙,在此以后就没有人再看轻过他了。因为年龄与长相的缘故,队长与比他大的队友反而全都对他有一种隐晦而不自知的放纵,而他的前任狙击手显然还是其中的佼佼者。陆琛不知道他为什么不喜欢喝牛奶,却一直都记得这一点,以至于上一次看到顾顺强制性的让他喝牛奶时才做出了非常诧异的表情。 
绑定的时候他非常幸运的没有变为过狼型,勉强在当时不太友好的新任搭档面前保持了基本的尊严。不过如果是后者的话…或许之后就不会发生那么多阴差阳错的故事了。 
距离上一次化为狼型已经过去了许久的时间,李懂不由放空的回忆了半天过去,直到听到屋外传来了一道脚步声,才忍不住动了下耳朵,又下意识地缩回了被子里。 
片刻之后,熟悉的清冽的信息素味道进来,反手关上了门。 
一道身影慢条斯理地走至了床边,半跪了下来。 
“醒了?” 
顾顺语带笑意地问道。 
蓝白色的被子被小小的拱起来一角,一只带着点白灰色皮毛的爪子从底下露了出来,在他面前示威性地抓了两下。自以为凶狠危险,实则则因为过于幼小而显得毫无攻击性。 
顾顺便慢慢地捏住了他的爪子,在掌心轻轻地摩挲了两下。 
“嗷呜——” 
被子立刻软倒下去了一小块,挤出来一声绵长又软的奶叫声。 
顾顺看到他舒服得连爪子都忍不住收了起来,不由无声地笑了一下,复又按到了他掌心中泛红的肉垫,拿指腹慢慢地揉了两下。 
片刻以后,一头浅灰色的小狼气呼呼地钻了出来,对他非常不满地狼嗥了一声。 
直到此刻,李懂才意识到,他的狼型早就被顾顺看到过了。 
想来也是,他醒来时就是现在这个样子,男人比他早起,自然也早已看过了他此刻的模样。 
“我早上出去找陆琛,”男人说道,停了一会,像在思虑如何描述才不至于无意中伤害到他,“他说你一直都有这样的毛病。” 
说话间,他依旧跪在地上,与他保持了平视的角度。 
李懂缩了下爪子,从他掌心里挣脱出来,抬头瞪了他一眼,又不发一言地跑去了床边的角落,低头专心地舔着前肢,不再理他了。 
“懂儿?” 
对方这个样子看起来就像个正在耍脾气的家猫,就好像变小以后连脾气都忍不住变得幼稚了。顾顺小声地喊了他一声,自己也忍不住笑了一下,脱了军靴上来,也不去他身边,就靠在墙边看他,两个人彼此沉默了好一会。 
“怎么不变回来?” 
顾顺问道。 
家猫发出了声低低的嗥叫,立刻沮丧的连耳朵都垂了下去,啪的一声倒在枕头上,片刻后打了个滚。 
“变不回来?” 
顾顺听懂了他的叫声,有点诧异地挑了下眉。 
李懂又小声地嗷呜了一声,低头看自己的爪子,不由自主的将之伸出去又收回来,在半空中绵绵的踩了两下。 
“多大?”顾顺揉了揉他软软的耳朵,“还踩奶。” 
“……” 
“嗷呜!” 
小狼明显被他的这个形容所激怒了,立刻从毯子上站了起来瞪他,连声音都奶凶奶凶了起来。 
顾顺却毫无理会他威胁的叫声的想法,不顾他的挣扎,便俯下身将他抱了起来。 
从低矮的视线之中倏然被抱到了半空,小狼呆呆地惊了一下,复又不知为何剧烈地挣扎起来。 
“嗷呜——” 
他羞愤地抗议。 
【我自己可以!】 
“别动。” 
顾顺板着脸命令道。 
“带你去看医生。” 
他轻轻地说道,捏住了幼兽的后颈。 
狼崽顿时软了下去,埋在他怀里不由自主地蹭了两下,四肢犯懒,连尾巴都蜷了起来,不再动弹了。 





-


再过几天就是他们出发去云南的时间,非常时期,连上面都非常重视他们最近的身体与心理情况。但CDC的医生接连来换了数次,也都诊断不出李懂到底出了什么毛病。最后只好又让顾顺带他回去,给他们放假。 
当天下午李懂就迷迷糊糊地发起了高烧。 
整个人病恹恹地窝在被子里,浑身发热,连顾顺给他喂水喝都起不太来。 
门外陆续进来过人看他,他却毫无余力去辨认究竟有谁,模糊地听见顾顺刻意压低的声音,逐渐慢慢地睡了过去。 
 
他再度见到了那一座荒岛。 
海鲸为脊,飓风作陪。 
白雪盖过冰霜菏泽,而暴风雨无止无息。 
他被按在冰凉的雨里,雨水划过他的手背,汇入了铺在地上的蓝色帷布之中。 
身后明明是熟悉的雪茄与松柏的味道,他却觉得有一点害怕,又忍不住往前爬开了一点。顾顺却将他拖了回来,再一次深深地进入了他,前端无意中划过了那道还尚未打开的缝隙。 
他立刻控制不住地抖了一下,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的反应极大地挣脱开了顾顺的怀抱,往后缩去了墙边。 
“…别,”他小声地呢喃道,仰着头,下意识迷茫地拒绝道:“我…” 
对方愣了一会,却又像马上反应了过来一般,将他整个抱在怀里,安抚性地不断亲吻他。 
“嘘,没事的,别怕。”顾顺在他耳边说道,“别怕,小懂。” 
“我不做了。” 
他在黑暗之中沉默了良久,才终于从剧烈的心悸中缓和了过来,意识到他是又一次梦见昨晚的场景了。 
 
最开始的时候他们还算顺利,但在最后的时候他却仍旧失控,身体自发地非常抗拒于顾顺的动作。狙击手便不再尝试下去,后半段时间单纯的搂着他和他说了许久话,等到他平静下来,哄他快睡,才自己爬去了上铺睡觉。 
他闭着眼睛,却直到清晨才勉强入睡,一醒来发觉自己又变回了幼兽的模样,便不由被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夺走了注意力。 

 
傍晚,夕阳坠入了海底。 
他从睡梦中醒过来,发现自己又不知道何时变回了人型,狙击手皱着眉头盘腿坐在他床边的地上看他,见他终于睁开了双眼,不着痕迹地小小抒了口气。 
“渴吗?” 
他轻声问道。 
李懂点了点头,顾顺便从旁边拿水来喂他喝水。 
“我怎么了吗?”他在间隙里小声地问道。 
狙击手不知为何窒了一下,回道:“没什么。”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 
李懂疑惑地抬眼看他,但这时顾顺又将水杯凑到了他唇边,他便又不再提了。 
此后不久,队长来找他们确认明后几天外出任务的具体事宜,他便将这件事再一次的抛去了脑后。 

















评论(70)
热度(4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衔稚 | Powered by LOFTER